28.9.08

失望!!

今天的我心情很糟,
我最讨厌被欺骗的感觉,
你是知道的,
但为什么你还是要这样的做???
为什么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你做不到呢??
我开始觉得我对你越是信任,
我就越像个傻瓜。。。
曾经的你要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说你会改的。。。
但是为什么你说了都还是做不到,
没把握做到的事情,
就不要轻易地说出口。。。
说了也等于没说。。。
有用吗?
原以为你真的不会再这样,
但我错了,
我只是一个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傻瓜。。。
我真的很失望!!

1 条评论:

NATALIE LIM 15 说...

No matter what is goin on...
Your friends will be there for you..
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