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8

好久没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都好忙哦!
现在就说说我这星期都在忙什么吧!
08/11/08 星期六
早上跟叔叔去医院找医生,
因为要买保险,
所以要医生写一份medical report
真麻烦!
怎么知道去到医院,
医生却不在
真是白走一趟。。。
下午跟dear吃过午饭后,
我就去跟macroeconomic约会咯
晚上就跟dear去庙,
因为uncle n aunty是该庙这次送袈裟的main sponsor
dear说一定要去,
所以我就去咯
09/11/08 星期日
早上九点多,dear就来载我去庙了
唉!
难得有得睡迟一点的星期日就这样泡汤了
在那,送完袈裟就念经咯
然后在那吃过午饭后才回dear的家
冲个凉后,就小睡一会
1600,就去gurney看
‘QUANTUM OF SOLACE ’
整部戏演完了,
我都不懂什么意思
所以觉得不是很好看咯
哈哈
看完后就去吃晚餐了,
因为肚子饿得咕咕叫了
过后就去‘青年’买要做table tennis assingment的材料
星期二就要交了,
今天才要做
是不是觉得我很‘劲’叻?
回到家就开工做了
10/11/08 星期一
下课回到家就继续赶工了
赶完工,
就跟我的macroeconomic约会了
因为明天有测验
11/11/08 星期二
Table Tennis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Macroeconomic Mid-term Test
(希望不会考到太差啦)
回到家就忙着准备English Outline
13/11/08星期四
English Presentation
(超紧张的)
总觉得这个semester的时间过得好快哦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六个星期了
还剩8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唉!
就到此了
(下星期三有account test,
所以要去跟account约会了
还要做bm assignment)
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哦!
GAMBATEH 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