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

♥ 2天1夜KL之旅♥ 01012011

01012011
是我的购物天
怎么说呢?

嘻嘻
我竟然选择了今天去KL大开杀戒
哇哈哈哈哈
也许你们会认为我是有点神经
竟然选在公共假期才要去
人挤人的血拼
没办法
我的“老板”只能在公共假期才能抽出时间去旅行啊
所以我只好配合咯


参与这次的旅程的
包括了

当天早上五点半
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
我们都吱吱喳喳地聊天,搞笑所以时间很快就过了
大约七点半
我们就到了怡保著名的茶楼
“明阁香港点心”
享用我们的早餐

比起上次我来的时候
这次比较少人
或许是还早吧
哈哈


吃饱后
我们又继续我们的路程啦

(猜猜我在干嘛??)


十一点左右
我们就到达KL啦
由于酒店要两点过后才可以登记
所以我们就先到金河广场逛逛

逛了一阵子
大家又肚子饿
所以我们决定去OldTown享用我们的午餐

吃完了
时间差不多了
我们就朝我们租的酒店出发


Hotel Rae
就是我们这次的住所
虽然外头看来像间普普通通的酒店
当我一踏进酒店大门时
我“哇”了一声
天啊
酒店的设计真的很漂亮
让我有种很温馨的感觉
所以
我挺喜欢这间酒店
哈哈

登记后
我们就在酒店休息一阵子了
才再去逛逛

晚上
去哪里好呢?
当然是...
茨厂街

这里真是人山人海啊
很多外国的游客
都在大买特买
这里就像槟城Batu Feringhi的夜市场
卖的都是仿冒品

而我就在这里
被卖家“砍菜头”
就当是花钱买个教训吧

大约十点多
我们就回酒店“充充电”
好让我们明天有精神继续血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