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1

我常在想应该
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不会冷冰
因为
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将心比心
因为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这五年来
我发过多少的脾气
任性了多少次
你都很包容我
可能只有你才顶得住我的臭脾气)
真的很谢谢你
我知道我应该体谅你,谅解你
像你包容我那样包容你
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就够了
我一定可以做到!!


所以,
今天起
我会把我的一切的想法告诉你
让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不喜欢的是什么
希望你也能为我做一些的些改变


让我们一起为了我们的将来加油吧!!
  you, my dea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