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9

Blog Updated !

天啊
算一算,差不多已有半年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原因是
忙啦,没空啦,没时间啦,
(一切都是借口啦)
哈哈
真正应该说是
“懒惰”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啦
了解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这一点吧
嘻嘻!
所以今天我就上来更新咯
今天,
我,dear,当然少不了dear的老友啦,凯文先生
我们一起去北海Khuntai那吃泰国餐
(那是dear最爱吃的一家泰国餐,当然我也很爱吃啦)
因为我很贪吃嘛


吃完后,
我就建议去queensbay逛逛咯
(因为我是有目的的)
我要去大众书局买我想看的“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这将会是我这假期要好好阅读的书哦
这是“暮光之城”的第二集
这部戏也即将在271109隆重上映
所以我很期待这天的到来
因为我非去看不可

目的达到后,当然是回家啦
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家读读这本书嘛


不懂要写什么了...所以今天就到此吧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