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9

今天虽然还是假期,
但我蛮早就起床了
(习惯了早睡早起的生活)
因为昨天很早就跟周公约会
而且迟些还要跟阿姨,表妹表弟一起出去
大约十点半,
阿姨就到我家载我了
我们的目的地是
GURNEY
因为
我好久没去RED BOX了
所以今天当然是去RED BOX咯
嘻嘻

认真唱歌的表妹
超自恋的她认真唱着Michael Jackson的歌的表弟,
John

Little Michael Jackson扮鬼脸的两人



一家亲
阿姨与我


唱完后,
我们就去逛街咯
老天
竟然让我遇见了
一位很久很久没见的朋友
我几乎认不得她
要不是她姐说
我肯定不知道
没想到,
她还记得我
(应该是我没什么变吧)
而她还是一样的美
连阿姨也说她美


四点多左右,
就回家了





5 条评论:

NATALIE LIM 15 说...

Finally people got updated her bloggie..
=)Keep it on...

说...

your auntie looks like ur mum ler...haha...

LeowYvonne 说...

of course,bcoz they are sisters ma...

LeowYvonne 说...

i wil try my best to update it ....

Unknown 说...

哈哈哈。。。
终于update blog了!!
还以为你失踪了。。。